2005-07-04 15:10:40polly

\"泰式涼拌海鮮\"

天氣太熱~
不想吃熱食耶~

記得上次瑪麗做的那道"泰式涼拌海鮮"~(超讚滴)

所以,傍晚去了趟黃昏市場,
買了一堆做"涼伴"的食材~(憑記憶~)
哈~完全憑感覺去複製瑪麗教我的步驟~
果然,一點都不困難呀!!(笑)
複製的挺有模有樣的~(很有賣像喔)
我特愛酸酸甜甜的口感,
所以除了淋上市面上賣的泰式酸辣醬外,
又再多加了一顆檸檬原汁,(酸溜溜滴~)
再灑上一些砂糖做調味,(中和~)
哇~試吃口感~果真棒呆了!
但,為了讓它更入味,
就先放入冰箱冰陣囉~(呵)
明兒個再來吃它!

接下來就把剩下的食材Mix,
再加上一些水果,淋上和風口味的醬汁~
哇~超爽口滴~好吃好吃
(再配上一大杯超冰的半糖綠茶~)

前天,我也做了"涼伴冰筍"喔~
只要淋上美乃滋就棒的不得了啦~(笑)

涼伴食物真的都很簡單喔~
(連很笨的我都做的出來~哈)
且超適合夏天吃的!

其實,大部分時間的我都很懶,
難得想到~才會動手自己做來吃滴,(呵)
沒辦法,外食族一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