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3:05:59ren

我想有些事 不是不會

而是不願意去

好比坐火車

如果火車站看不懂

台鐵網站簡單明瞭

有些事 該想周全

也許虛

但想想

例如 要約人家出去

噓果斷的決定 時間地點

想想 人家約你出去 你需要知道什麼

不是傻傻的就知道幾樣就走了

不然就是一直討論沒結果

我就討厭這種

明明該正經

已經在趕 而且約的人總有壓力在

再鬧 我討厭


其實我覺得這樣帶

自己很雞婆

怕讓人覺得自以為是

抱歉

我的確急了點

但 總是沒有辦法讓我安心讓你們帶

我也希望哀



哀 牢騷 我又一篇了
pic:都放爽的

上一篇:新年

下一篇: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