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2:28:09ren

我們班都演戲的料!?

pic:右是牛
pic:中是遠 右是廷
pic:左是傑傑 右是何爺爺 

故事是這樣的
上次在學務處打掃
突然遠跟牛就按住儲藏室的門
一直壓抑直喊
ㄟ爺爺 
然後門裡好像有人在掙扎
牛就叫 何宗翰被關在裡面了辣
然後他們在那邊笑
還手腳一直頂著一直壓
我想說 告雖 被關在裡面
遠還說快來看爺爺 臭在裡面辣

之後我跟幹仔先走了
幹仔說要去廁所
轉身
遠跟牛衝出來一直狂笑
然後還蹲在地上笑
我想說是怎樣
怕何爺衝出來喔?

然後傑傑走出來
遠拉著他的手笑
我也沒在意太多就閃了

隔天 禹遠牛又來一次

但這次我覺得怪
剛何爺不都不在嗎?
怎突然被關- -

靠!


ㄘㄟˋ

連昨天都演的蠟 
我還真的信道
傑傑也是
傑傑還去幫爺爺開門
難怪遠他們笑倒

遠跟牛還在那邊笑著說
你們都沒發現
我們還故意用腳頂著
一直拉門
好像有人在撞


撲!


是太單純是否?

上一篇:主人牛?

下一篇:小安 捧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