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18:49:47德佬阿賢

好亂的社會

在警專
五天才出校門一次
在警專裡我都只看一些蘋果日報等等一些無聊的報章新聞(反正蘋果日報最直得一看的也只有照片)
所以外面發生了什麼是我也不清楚(其實也不太想去清楚啦..._/凸)
都是一些亂七八糟的無聊新聞


今天晚餐時間和家人一起看電視新聞一邊吃晚飯
天啊...電視裡的新聞怎麼都變成這種00XX
我發自內心想要轉台...我寧可看購物頻道也不想看新聞
現在的新聞雜亂無章,而且都是一直去放大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


某某人參選立委..出了哪些花招...跳芭蕾舞...剃光頭...扮大長今...

什麼某某百貨為了促銷內衣...請自願者在一定時間內把內衣全部穿在身上..穿上多少都可以帶回家

要不然就是什麼車展辣妹...什麼俄羅斯金斯貓來台表演一些拔拉賽(芭樂屎)的無聊戲碼

都是一些可以不用知道的新聞

看這些新聞我寧可看購物頻道,看看最近有什麼新發明

台灣是怎麼搞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