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22:55:14德佬阿賢

偶然的悸動

9/24在學校餐廳吃早餐的時候聽到一首英文歌
一開始還不知道歌名,只知道旋律很熟悉
後來才找到歌名是[BECAUSE I LOVE YOU]
下面這個網址可以聽到
http://dodo.gsin.net/B_IOU.htm


中文翻譯如下


如果我跪下雙膝向你祈求寬恕
如果我橫越億萬個海洋只為與你相守
是否你依然會讓我失望
如果我攀上最高的山峰只為了緊抱著你
如果說每一個孤單的夜我都深愛著你
是否你依然會讓我失望
如果我游過最長的河流只為了呼喚你的名字
如果我說對你的感覺永遠不變
是否你覺得被愚弄
因為我愛你,我愛你,所以別讓我失望



那時候吃到一半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動
其實英文程度沒有好到整首歌都聽懂(羞)
就只聽到有兩句一直重複
WOULD YOU EVER LET ME DOWN...LET ME DOWN....
BECAUSE I LOVE YOU...LOVE YOU....

你會不會讓我失望...因為我愛你...別讓我失望

這樣就夠啦...這兩句就讓我快掉眼淚了...(又羞了)
不知道是因為旋律本身就帶點憂傷還是因為想到以前的事情


哪個人告白時不會怕對方讓自己失望?

我常常因為一點點外在的東西,把自己內心的陳年往事一件一件牽拖出來

別人說往事只能回味
不過我的往事...

往事只能倒胃...過去的事情是不是不該再提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