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22:27:44痞子

平衡愛情

現在覺得好茫然
沒有任何的重心
工作嗎?不是,我只是盡力的去做
學業嗎?應該是,但我好沒有力去面對
我一點都念不下去了,就只算最後的一個半月,可是我卻愈見懶散
報告不用心,不想動,考試亂考,連翻都不想翻,只是覺得好累好累
為什麼大人們總是要逼我做一些我極度厭惡的事情
身邊一個可以說說話的人都沒有,我真是失敗
心裡的話,只能在線上說給中山聽

最近有個女生對我很好,我沒有那麼白目,假裝不知道對方的心意
只是現在的我,清楚的知道,我現在沒有多餘的心力去照顧另一個
勉強在一起,我只能一味的接受她給的一切,卻不能給她我原本應該給的所有
那不是我能接受的平衡愛情
如果我和她在別的地方,在另一個時間點遇到,我會很心動很心動
因為我覺得我們很互補,而她也確實在短時間讓我心動了,
只是我怕這只是一時的衝動,我需要時間去觀察自己的心意,
及確定自己的能力,我們認識的還太短,需要再多一點時間
讓她看清楚,這會不會只是一時的盲目,我老了,衝動式的愛情
我沒辦法應付,我只想要有個平穩的愛情,一個我想要,她也能接受的方式

好累,好累,這二年,過得好累,過去的輕鬆,終於在這二年開始付出代價了
不管是那方面,都一樣,我只能要求自己,看開一點,學著把一切輕輕放,輕輕提

人,一輩子都會是怎樣的?
而我,現在才突然發覺,已嘗過愛情滋味的我
早就離不開愛情海了....................
--
時間的流動 證明著一切的膚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