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00:42:29POLE BEAR

累...

PIC.海大的天空

今天的練球....

一開始都很好....

很好....

"POLE~妳這樣不對...要這樣..."

"好~我知道了~"

"POLE~不對~是這樣..."

"恩~"
.
..
...
....
.....

多次的糾正..

我也漸漸的改正我自己...

但是...

不擅長的東西...

不是那麼快就會好...

還是一直被糾正...

第一場5比5...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休息時間...

喝水...

深呼吸...

奶茶~

對不起啦~

我今天也很不順QQ

教練又叫了一次5比5...

在奪下了3分後...

我所呼吸的空氣...

漸漸更加稀薄了起來...

到了我們的場...

我真的不行了...

深吸...沒有!

深吐...沒有!

我呼吸不到空氣....

教練看我不對...

叫我出去走走...

出去外面後...

眼淚莫名的掉了下來...

頭又開始劇痛...

哭..

我在哭什麼!(馬的!)

恩...

我不是體力不好....

是我的頭...

影響了我所有的體力...

回宿舍的路上...

一個人默默的走著...

調整著自己的心情...

慢慢的...

綠豆~鳳哥~保哥~

謝謝妳們~

我很好....(才怪)

回到了509...

坐在地上...

放鬆了...

開始又有了那種情緒....

受不了...

開始哭哭哭....(哭屁啊!)

室友們都嚇到了...

對不起....

嚇到你們了...

後來保哥被妹妹找來...

我就跟保哥談了很多...

我現在很好..(應該啦><)

也跟奶茶聊了很多~

綠豆、鳳哥~

都來安慰我...

謝謝妳們~

我會繼續努力的~

今天真的是頭痛...

然後又要記東西...

糾正...

壓力太大...

所以差點休克...

然後崩潰...

謝謝妳們的關心...

我會加油的!

海大加油!

(大姐~久等啦><)

上一篇:球賽~

下一篇:爛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