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19:18:34超人

No:1234 太久了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

其實 卻可以讓自己停下腳步想想
很多時候 卻忽略了太多
因為 太多事情 而犧牲了

該整理整理了 。




妳走了
答應妳是最愛的 我沒有改過
我做到了 那你呢!?
妳說過 等我的妳呢
我現在 卻害怕了
因為你已經不是妳了
妳踐踏著曾經的美好
曾經的太多太多
妳早就不是以前的妳了
我深深愛著的 已經死了 !!




妳走了
是對的 還是錯的 我說了 讓時間證明吧
祝福 是我唯一能給的

妳轉身的時候 其實我哭了
但妳永遠不會懂 妳永遠不會懂
妳說 我並沒有很愛妳
我笑了 說著對!
其實 妳錯了 我想用更多方式證明
只是我懂了,妳要的是愛情 不是我
妳要的是他不是我
因為我懂了 妳要的 不是葉欣宜。


妳回來了
用妳的角度 叫我想著
我該怎麼走
謝謝妳 真的
妳說了好多
我感動著 因為妳還記得

謝謝妳 真的

我會好好想想的


撤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