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19:00:27超人

No:1254 多少 ...



多多少少 ...



人多多少少 放掉以前的感情
回憶起來 都會難過吧
人麻,不愛了 是一回事
但是能放得下 又是一回事
有時候,心還是有那麼痛
有時候,眼淚還是會掉落
有時候,回憶起以前的我
有時候,回憶起說過的以後
原來,我沒有做到那麼多 對不起 謝謝你愛過 !



最近,跟毛毛連絡
聊了好多事情,發現好多事情,看輕好多事情
有段話是這樣的
【有些人你會想要跟他一起走遠,
但是我想一起走遠的人已經走遠。】
這句話 很奧妙 :)


【寵壞自己的情人沒什麼不對,只要他願意是我的情人。】
有人總說
別把男友/女友寵壞了
以後就難過了
但其實 這也是幸福的吧
有能力去寵壞別人 或者自己愛的人 好像 也很幸福吧 :)



撤 ....


對不起 最近很多事情放在無名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