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0:50:27超人

No:1251 萬大 前門 v.s 後門



想要逼死我是不是?
兩個地方也差太遠了吧

今天跑太多地方



萊爾富
麥當勞
火車站
中原
新興
萬能前門
萬能後門
大江
回家

這要我騎了 70 公里左右我說
要不要這樣誇張 ...
小白 辛苦了我說



撞球很有趣
但是 還要在努力
綠茶 + 珍珠很好喝我說


回新興
要不要這樣刻苦
我在外面換衣服 = ="
看到心雅好開心
瑩潔 說我變正了,我臉都綠了!!


今天好累 不知道怎麼說
反正我好累 再累什麼我也忘了


今天有人說什麼她要很早到
還不是讓我們等到翻掉
哀哀哀哀 三媽 壓 三媽
想騙鬼ㄚ我問


要十九歲了
好快 ...


一歲那年 我就跑跑跳跳
兩歲那年 我學會看著鏡頭叫
三歲那年 我從車上掉下來跌了個包
四歲那年 我突然知道世界多麼微妙
五歲那年 我開始期待幼稚園的下午茶飲料
六歲那年 我開時想像如果我是國小
七歲那年 我已經學會下課怎麼跑第一
八歲那年 我每天都讓自己玩著溜滑梯
九歲那年 我學會摺紙飛機讓她翱翔天際
十歲那年 我知道運動會的時候該努力向前跑
十一歲那年 我知道愛情不屬於我的就不要吵
十二歲那年 我在畢業典禮的時候拿張獎狀媽咪說很好
十三歲那年 我在另一個地方學會看著天空傻笑
十四歲那年 我除了討好我不知道怎麼讓老師驕傲
十五歲那年 我天天為自己的未來煩惱如何更好
十六歲那年 我一頭摘進了我選擇的天堂路一條
十七歲那年 我開始為了愛情煩惱讓自己睡不著
十八歲那年 我記得有個生日我永遠忘不掉
十九歲這年 .... 我該如何讓自己寫下文 ... 字字箴言



撤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