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0:33:49超人

No:1238 我好想想想想妳們 ....



最近跟 .... mandy 聯絡上了
聽她說她的事情
分享著宿舍
我好想去陪她
哈哈哈哈

好想回到以前



最近 .... 跟 zoe聯絡上了
聊著車子
聊著生活
聊好多
哈哈哈
好想回到以前的生活




最近 .... 遇到 zoe 跟 雅惠
一個是住台中 一個是住台北
不知道怎麼著
把網購的東西
寄在我的店裡面
今天下午出現來拿東西
嚇都嚇死我了
哈哈哈哈
要不要兩個都這樣”錐”
哈哈哈哈
那髮型是怎麼回事?!



颱風天
我超超超超超超討厭的
我是說真的



撤 .....

偏題了 .... 我是說 高中的朋友 好懷念 :)

對了我記得mandy說
她十月十號要回來看我
好開心
她說她要開車來找我
載我出去玩:)
哈哈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