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1:03:56超人

No:1235 太久了吧我說 .....



太久沒打網誌了吧
在忙什麼 我問!?



最近好多事情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哈哈哈哈

瘋狂的事情 愈做愈多
翹課去唱歌
點了魯味 只吃ㄧ點點
最近身體不是很好
逛街 回到當初小胖子陪我去買襯衫的店
飆車 騎到 95 我自己都沒有發現,因為風太大了 哈哈哈




好無聊
現在都不知道要幹麻?!
上課,睡覺,處裡班上事情,找鳥鳥
哈哈哈哈哈(最後一個不知道沒關係...)



去全家 說心事
感覺很不賴
我先下班 哈哈哈
擦貨架很隨便,在誇張什麼!!


恩 ... 有些事情好無奈

哀 ... 說不上來 ...

恩 ... 親愛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