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9:38:27超人

No:1227 相聚 .....

這次畢業後 第 2 次相聚了
真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
聽說 妳 10 號要去高雄了
我會好想妳
其實我捨不得
但我更懂 你要去那邊有一番成就
所以我只能說 掰掰
我會想妳
哪天 換我去高雄找你
妳說你會來接我
我要吃好多好多東西 :)



好久沒有搭火車了
搭到桃園 有人還不知道在哪邊混
她說 ..
【喔你到桃園了喔,那你先去書局看書好了】
真是聰明 把我安排到那邊
應該是最適合的了 :) 我喜歡

很酷 打開後車箱
拿安全帽給我
是要去兜風是嗎!?
哈哈哈 桃園繞了大半圈
終究還是回到市區
準備去買包包
去了潮流店 看到一個t感覺很親切
所以感覺很不錯我說
mandy 說包包很好看
我在衡量它的價值 . . . .

去新光看 黑人包
聽說賣完了 這世界很誇張
兩個人 在地下室坐著
因為雨太大 無法移動


突然感慨了很多東西
mandy 說我很笨
我不知道怎麼說..
就這樣 !

高雄好遠
我沒去過
.
.
.


雨好大
兩個人
妳說我急著走
我只能說抱歉

時間不夠 ..


謝謝你又陪我去買包包
也謝謝你挑的衣服
我很麻煩我知道
好險 我生命中好多回憶是你給的
這樣你到高雄的時候 我也不會孤單了

謝謝上帝
讓我們現在變這樣的好
謝謝你 :)


保持聯絡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andy 2008-09-11 13:01:30

臭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