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9:30:36超人

No:1226 哈樓 我來了 !!



哈樓 大學 我來了
我是大學生
我大一 所以我是 嬌 {我嬌要幹麻!?}
(大二俏,大三沒人要,大四死翹翹 哈哈哈 不知道真實性 .....)


健康檢查
想要逼死誰 我問
我超怕死的
捐個血 要不是意志夠堅定
早就逃跑了我說



高雄人 她遠從高雄來讀書
沒有朋友 就一個人 住宿舍
我想 她會寂寞
所以他就留電話給我
不過好玩的是
我把它 寫在手心
現在淡掉了 重點是 看不清楚的程度 ....
看 來生的 命運了 ....



一張很醜的貼紙
要 我的 700 塊
聽說要我貼在 車的前面
想要逼死誰我問
會不會太追?!
吼 .... 我不想要啦 !!!!!!!!!




反正
星期一要開始上課
我真期待 車位在哪邊我說
哈哈哈 最好給個 不會下雨的地方
我期待 所以我在 ...




大一生了ㄟ
就離小時候的想像 這樣的靠近了
好快好快了 !!
精采 要精精彩彩的 過下去
不過我跟斐雅說
我不要有名
我不要讓大家知道我是誰
也不會有人問起
有名的日子 我過怕了
人怕出名 豬怕肥
太多事情會被放大
太多事情會變壓力
這樣太辛苦
我只想要做我自己
沒有壓力的自己 !!



去墊腳石 購買 所需之商品
我真可愛我說
哈哈哈
雖然一個人會寂寞
但是 在準備驚喜的我
正在想像你看到時候的笑容
其實我比你幸福的多



一起去吃飯
我也太累了吧
整個睡死我說
吃東西吃太快
整個 胃超痛的我說

還有什麼雞塊熱賣 要衝業績
也太追了吧我說 !!




搭火車 到桃園
找mandy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