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1:24:59超人

No:1224 太久 ..


太久沒有打網誌
最近發生很多事


昨天 發生很多事
前天 發生很多事
今天 發生很多事



最近 騎車騎了很有心得
要不 就是飆 80 90
要不 就慢慢騎 40 50


昨天 對對對
去逛夜市
跟親愛第一次
約晚上的會
第一次飆車回家
第一次悠閒
媽咪還問 怎麼這樣早回來?!
那時候 八點多
我心想 那下次可以改 9 點嗎!?


時間很趕 但很充實
我是說真的
想要做好多事情
放在我們回憶裡面
但 來不及 ...




【未來,我是你老婆】 看完了
親愛還給我放小便條
要不要這樣可愛?!



今天安琪終於把小禮物帶給我
她說好好多天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要突然
送我皮夾
神經病 .....
謝謝

所以我好心陪他上班上到快六點
還有
昨天 不知道怎麼遇到的兩個女生
因為 車牌很好笑
還有騎車技術比我差
所以我就不小心記起來了
結果 她們今天來店裡面應徵
哈哈哈 要不要這樣巧
我說 !!!!!!!!!!!!!!!!!!!




撤.....

今天騎車載我弟去夜市
他突然跟我說
ㄟ 你騎車好像很帥ㄟ
哈哈哈哈
馬上請他吃牛排了我!!!
=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