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0:19:36超人

No:1209 誇張 ..




8/12

依舊到店裡面幫忙
依舊 ...
有人包了一台小巴
買了 16 張票
準備去八仙
我從他眼裡看到那時候去六福村的自己
好開心:)


8 點多 準備去考試

我七秒 騎了 10 秒
安全過關
沒想到 卻死在紅綠燈
要不要這樣倒楣?
明明就過的事情
真是夠了...



跑去寄車
沒想到 他說不可以鎖
真令人擔心
去接小胖子
拜託
遇到新興放學
人多到爆開
想逼死誰 我問?!
一直有人 驚訝口吻問 :【ㄟ,學姊怎麼在這!?】
呵呵呵 冷笑 揮手帶過
我該怎麼說?!


阿毛整個上計程車
很帥
我們跟進 ...
遇到好多人 跟心雅 喊話喊得我很累是真的



火車
明明買有座位的票
搞什麼
算了啦
陪親愛 去換衣服


後來 到西門町
跑很快
親愛說 那邊很多人 很爐 ....
我沒那耐性是真的
所以 只好奔
不過還有回頭去救 阿毛她們 :)


分開行動
手錶店下午才要開
只好先去吃飯
[嗯嗯]
吃完默默移動 到店裡
買好手錶
回中壢



回店裡
我電話都沒接
店長 嚇死
以為我怎麼了
還打回家問
真是的



很累 .


撤 ..


我傾家當產 在監理站了啦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