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9:46:52超人

No:1147 細節 ....

早上 很早起床
因為要自己搭車到學校
是 最後一天 穿著可愛的校服 了呢
(校服很好用 可以出去玩 :) )

車上遇欣怡 ㄧ路遇見秦嘉煒
好可愛 我說
學校以前遇斐雅
都是不期而遇呢
後來 ... 看到老大服裝
想要嚇死誰
好啦 我知道你很重視


我被....熱爆
不過 早上剛給靖蓉簽完名
有多熱我都 甘之如飴
:)

反正我覺得搞很久
我跟mandy 快被逼瘋
小海上去領獎
相機很想要追蹤
但是有人擋住
想死是嗎啦!?

老大今天肩帶是我的
要我負責看
很可愛
但 ok   :)
因為 都要畢業了 ...


靖蓉 念老師給的話
我都要哭了
但是她聲音太好聽了
我沒有時間哭
我要認真聽
以後 不會有這機會了吧
我好愛她呢 :)


氣球施放
我的老天爺
很感人
真的
尤其是看氣球
愈來愈遠
到快要看不到
蔣媽又說
氣球象徵妳們將飛往更好的未來
就覺得好不捨得
有點點難過 ...




後來 隔壁班老師
哭翻掉 都快要淹水了
他們整個很離情依依

老大有ˇ小擦眼淚
不過很可愛 !

我們班一直沉溺在 有謝師宴的美好
完完全全不感傷
好啦 有些人有小落淚
但是ㄧ聽到 謝師宴
馬上眼淚擦乾 ㄧ起討論 :)))))



走紅毯
我一直說謝謝
謝謝那些學弟妹
謝謝老師
謝謝副校長、校長、主任
是誰都好
都辛苦了
照顧我們 3 年了
真的 :)



ㄧ離開學校
說真的
我有點感傷
不過
還是謝師宴重要
哈哈哈

搭公車
我還 現出我的小腿 犧牲ㄧ下
要不然妳們可以這樣快上車!?
走到富庭
開始默默打瞌睡
哈哈哈
阿芳偷拍 說我很可愛
謝謝



人路陸續續來
就先幫老師服務之類的
是應該
他們一直叫我們去吃
拜託 都最後一天了
沒當我 我夠感激了

不過 有人碰到我肩膀
很不舒服 好想去洗澡
你知不知道 因為你 我差點不要來
懂不懂ㄚ


後來 帶遊戲
我喉嚨快要破了我說
場地太大
好累 ...

養生鍋隊很可愛
還有什麼 宇宙超級無敵阿ㄆㄧㄤ 隊
想虎誰?!

後來 敬老師 很可愛
但是很多
念不完我說 ...
搞什麼鬼 !!

還有學老師之活動
也很久 ...
但很好笑
哈哈哈哈
搞什麼鬼我說 !!



後來默默結束
在拍團體照的時候
其實有點想哭
應該 是最後ㄧ張了吧
恩 最後ㄧ次了
下次要這樣多人聚在ㄧ起
感情好到手牽著手
或者是 抱著
也很難再有了吧
有點 感傷 .....



後來Mandy載我回桃園
我的老天
我覺得好可怕
最近ㄧ直給別人載是怎麼回事?
(回來我有跟媽咪說,媽咪面不改色= =”)

就ㄧ起去做禮物
ㄧ起找禮物
還在我去火車站
好可愛我說:)



後來 情侶約會時間 :)

sweet .....


還有遊戲
另外ㄧ隊很奸詐
默默獲勝
真是的
不玩了啦
哪有人這樣的
還給我”擷取”勒


9 點多到家
我伯父跟我說恭喜
媽咪請我吃雞排
哈哈哈
我爸 叫我準備考駕照
我伯父說20歲 要接下他的江山 ...



撤 ...


夜晚的時候
我突然
好想要回到 新興高中
好想要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