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8:48:22超人

No:785    每顆心上 某一個地方 ...



我的心上 某 一個地方

是放回憶

是放記憶

是放妳們的一切


對吧 !




很多事情

不能盡如人意

但 我很感激了

或許 有緣無份

我 們 就該放棄 ....






世界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能遇見妳 我很感激





放在心底

一個 秘密的基地

雖然沒有情人甜蜜

雖然沒有情人密集

雖然不像情人一樣的模式

但 曾經擁有了 !




事情 我依舊會關心

當你感情上面有問題

我也會聽妳說不開心



事情 我依舊會在意

當你受了傷或是不開心

我也會想要搞笑讓你忘記



很重要的位置

曾經的情人

或許不是第一了

或許不再是唯一

或許很多事情 變得不一樣了

但 ... 依舊在心裡

很重要的位置

不愛情

但 也夠在關心 夠我在意


謝謝妳們˙:)

我的曾經 ...

大家都要開心

因為 未來的日子裡

一定會遇到更好的對象

在 你的世界裡 :)




加油 :)

要好好的 !



上一篇:No:730 關 心

下一篇:No:839 畢竟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