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6:27:11超人

No:467 開學前 2/25



就整個還是要早起

整個很死命的掙扎

很死命的呼吸

因為這是最後一天享受這不急迫的寧靜





但是 ....


礙於工人沒有來

所以我們要自己砌廁所 ...

挖勒哩

整個 想說要用今天來調整骨頭的ㄟ

整個都快要散光光啦



就又開始忙

伴水泥沙 排磚塊

立門 找木棍

中午一ˇ點多吃飯

一點 30 分開工



就 伴水泥沙 搬水泥

抹牆 洗牆壁

收拾善後

進家門

8點多

吃完飯洗好澡

整個快要九點

搞屁阿 ....

整個很累掛 !!









忘記哪一天

中午是家族聚餐

整個這次被分配到小孩桌

哈哈哈 .... 只是 很沒禮貌 + 很吵鬧之外

整個沒有規矩啦

要吃什麼 多少 隨便夾

整個 清蒸盧魚 小朋友不吃

整個我跟我弟我妹大吃 ...

超享受的啦 ...

忘記還有什麼

反正吃到快要吐了

因為小朋友一直亂亂跑

哈哈哈 .... 笨小孩不懂事 !!

因為 那些笨小孩 ... 我胖了一公斤ㄟ ...

減肥中 ...




哈哈哈 !

明天就要開學

整個 找不到皮帶

<聽...說...好像不見了 !!>



補 ...




上一篇:No:462 大年初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