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9:41:14超人

No : 443 好久的第一次 ...


這是第一次

我跟我爸說 ”對不起”

這是第一次

我被他罵到哭

這是第一次

對他這樣的失望 ...


明明 我沒有錯

自以為是的有理

可笑 ...




今天 很難過

我只告訴自己

”心如止水”

只要心如止水 就會沒事的 !!

”心如止水”



但是真的好難過喔 ...









早上 整個我妹笑點多

很開心 很珍惜

在一起 玩的時光

就 ... 長大的 就不會有了吧?!





傍晚 整個 3 個小孩

秘密大會談 ...

整個很搞笑

很舒服 !!

因為 大吐心事

整個吐到很餓 !! =.= !




今天 ...

心情很差很差

打算 ...

早睡早超生 ....


撤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