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3:45:38★瘋子 ☆

螞蟻被罵哭了!!


今天就考完試了

最後一節大掃除

由於是第一次的經驗

所以有些人都在混

老師說教室要刷地

一開始只有3個男的在教室刷地

女生幾乎都掃廁所的

我的掃區是外面的走廊

ㄧ大片只有我一個人掃(總共有三大片 ㄧ大片差不多跟一個教室一樣大)

而且刷地真的很累

女生都在忙廁所的

男生都在教室玩水(因為刷地要潑很多水)

所以導致教室滿滿都是水

等男生刷完後

老師就說

女生全部到教室裡面

男生出去

他叫我們女生收拾善後

說什麼刷地的時候只有男生在刷

女生都在那邊當公主

挖勒靠腰歐!!

我們的掃區都是老師自己分配的

他自己要把女生都安排在外掃

又怪我們女生都不見了

然後螞蟻在後陽台玩水(好像是拔~)

老師就在那邊罵

罵說大家都在努力他在幹麻

之後地拖完總共積了四桶水(好多歐=  =)

他居然叫螞蟻自己一個人把這四桶水倒完洗乾淨

超白目的

他自己在那邊當公主指使別人

我們打掃的死去活來

累了休息一下就說我們在偷懶

等我們全班都弄好

別班的早就都放學了

"老查某"又在那邊開罵

本來想幫螞蟻嗆他的

可是我因為兩件事沒有嗆

1.他這次很兇 罵人又一大串 找不到機會嗆

2.他罵人又破音了 差點被她笑死(老查某很喜歡罵人 但是他罵人會罵到破音很好笑)

因為螞蟻他家是...........

老師又喜歡挑這點罵他

所以螞蟻就一直哭

看了我好捨不得> <

好歹他也是我第3任

老查某太機掰了!!!!!!!!!!!!!!!!!!!!!!!!!!!!!!!!!

 

 

 

上一篇:老師很機機

下一篇:超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