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9:11:32★瘋子 ☆

夭壽喔!!~

今天是新生訓練的日子ˋˊ

累死了

班上有一堆白眼睛(科科科.....)

我一開始進學校不知道七年級的教室在四樓

我就在一樓繞一圈= =

之後聽到別人說七年級在四樓我就跑上去四樓逛一圈

四樓沒有我又跑去五樓

找到教室時心情很不爽

因為我姐的衣服太大

穿起來很像長袖

很熱

然後就很不爽= ︿ =

結果我進教室一個男的看著我
((我更不爽
然後他說了一句話我超想當場扁他ˋˊ

他說:喂!你走錯教室囉~

我就不鳥他

我進教室時座位是右女左男
((他們自己坐的
我就走到女生中間

問 有誰知道我要做哪嘛?

沒人鳥我...

我就自己找個位置坐下

然後今天一下子闖關一下子聽別人講話

然後樓梯又爬上爬下

就一直流汗

而且那裡的冰水是熱的ˋˊ

放學後我就去便利商店買瓶奶茶大口大口的喝下去
(用吸管大口的喝((好像怪怪滴
結果回到家還是流汗ˋˊ

然後電風扇打不開> <
((氣ˋˊ
我弟回來後才知道

我電源沒開= =

但是這不能怪我

現在都在家當宅女

很少去阿公家嘞~


上一篇:* 才剛考完就出功課

下一篇:吼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