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6:19:31★瘋子 ☆

=||| 挖勒~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

應該說是沒有氣魄呢

還是不夠兇?

又或者是看在別人眼裡我好欺負?

我哪裡惹到他了?

只不過是去樓下跟鄰居的小孩一起玩

然後跑來一對幼稚園兄弟

一直妨礙我們玩遊戲((呵呵我好幼稚

然後我就大聲的”請”他不要干擾我們

結果他越來越過分

還拿我們的拖鞋亂丟

我被他激怒了

就衝到他面前

他拿它的玩具車打我= =((是打不是丟

然後我抓住他拿玩具車的那隻手

他就說我幼稚還玩玩具車
((頓時無言以對.....
然後我用空出來的右手伸到他面前要打他

結果他直接咬下去

我很生氣

不過沒有很大力所以我不會痛

我就不理他繼續玩((我還是很幼稚XD

然後他又”繼續”干擾我們

我很生氣

然後就打他一下((真的只是輕輕的歐

然後他就瞪我

我瞪回去((有很想笑的FU 不過忍住了

他就從我的右手用力的咬下去

差一點點就爆血了

我很生氣

就不理他了

我就坐在旁邊

跟我一起玩遊戲的鄰居

都來看我的傷口有沒有怎樣

他就跑到溜滑梯上((那時還沒事歐

雖然很痛但是我還是繼續玩((超幼稚的我XD

然後他就突然哭了

我就很不想理他

跟我玩的有一個是她朋友

他就去問那個小弟弟怎麼了

結果那個小弟弟說我打他太用力

我傻眼

我輕輕的打

他就把我咬到差點爆血

結果他過了30秒才哭

我就整個人差點衝過去打他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然後他爸就從他們家下來((不是因為聽到他的哭聲

他爸下來時他已經不哭了

然後他就跑過去他爸旁邊

指著我說我打他= =

他爸不鳥他((說不定他常常說謊嘞

然後我就又有想打他的FU

之後他和他哥在旁邊玩玩具車

當時我心中有個疑問

玩具車有那麼好玩嗎?

他們兩兄弟也可以玩的那麼高興

然後他跑一跑就跌倒了

我就差點笑出來

因為他是活該

而且他的哭聲很屌喔

他的哭聲整個就是非常有假哭的FU

我就跑到旁邊笑了出來

還有他跌倒時更屌

他跌倒時是

跌倒的時候臉上面無表情

直到他看到我在看他((有點複雜> <

然後他就哭了

他爸就把他抱起來

然後他說了一句差點讓我昏倒的話

他跌倒的時候他爸.我.我姊.隔壁鄰居.隔壁鄰居的小孩.警衛

都在現場

大家都看到他是自己跑一跑跌倒的

然後他跟他爸說是我害他跌倒的

我當時就明白為什麼他跟他爸說我打他

可是他爸不鳥他了

我真的很可憐

他那次咬我差點爆血

結果現在變成瘀青了((ˋ口ˊ

我不喜歡瘀青

因為我個人體質的關係拔

我只要瘀青就很難好

而且他咬的兩下都是右手

現在他只要看到我都會跟他哥說

你看是上次的大姐姐

我就會過去指著自己被他咬的地方說

你看

你上次咬我我瘀青了

他就會在給他咬下去

我當然沒那麼笨

就用一隻手固定住他的頭

然後他就會開始大叫

我就不會再去理他




沉默玩具~~!! 2008-08-17 00:18:26

阿唷~跟小朋友計較哪計較ㄉ完阿!笨蛋~呵呵!

版主回應
ˋ口ˊ

我才不是笨蛋!

我打你歐~@
((最近的口頭禪.....
2008-09-21 11:37:13
沉默玩具~~!! 2008-08-13 00:19:02

呵呵!有點無言ㄉ說!那種小還大可以不需要理她拉!
別跟小朋友鬥吧~呵呵!小心黒青越來越多~哈哈!

版主回應
怎麼可以不理

第一次我見到他時

我什麼都沒做就坐在椅子上

他就跑過來打我欸ˋ口ˊ

真的是有夠白目的
2008-08-15 18: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