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21:18:07吃喝玩樂

經典爆笑詞典-------我和爆笑斑竹恩怨錄

轉載自bbs.,整理:夢里藍天
如果菜鳥會飛,那八目妖網站簡直是個機場。
所有的女人都是女人,斑竹除外。
我想,如果流氓妹如果是個女人,那就是見過最完美的人了。
過去,每次網站新來一個妹妹,我就從爭先恐后前仆后繼的人群中以超光束認識,但是自從我連續三次發現都是男的之后,我的毛病就根除了。
我發過很多帖子都沒有人欣賞,但是我毫不在乎,我本來就在寫日記。
我想我應該下下線了,上次防汛工作委員會就帶話上他們那里去一趟!
我的原創能力高得無法形容,我的灌水能力強得無法形容,我的文字能力妙得無法形容。
假如看每個帖子的時候刷新一次,八目妖都可以得到一元錢,那么他可要發了。
我和香醋已經18個月機會正面發生過沖突了,因為我不停的法帖她不停的刪我的貼。
有沒有聽過香醋說有了,流氓妹拒絕正面回答此事的故事?
我從來不看帖子寫的內容,我只不過是經常核對一下和主題有沒有關系。
聽妹妹們說酒醉一般最多來倆次,年初一一次;年第十五一次。(當然是指的網站)
你這個菜鳥怎么這樣不懂行情啊?土著青蛙正在這里,你怎么還會想到色情網站看bt!
我的反映能力很差,比如說,看見那篇罵我的帖子沒有?你知道他在罵我吧,而我就不知道。
在八目妖網站,你的女偶像可能是一位男性,(當然我沒說具體說是香醋流氓妹老妖小妖妮妮)而你的男朋友可能是在選擇性趨向上有自己獨立見解的同志(我這里絕對沒有歧視)這很痛苦,但你得接受。
你灌水的技術真是太糟了,我要是你,我就立刻跳到口水里掩死,以防萬一自殺不遂你首先應該減肥,因為你腰上的脂肪自然形成一游泳圈。
如果你要和斑竹比誰更牛b,那你應該看看我換ip的次數。
我把名字改成斑竹名字的衍生,作出一付狐假虎威的樣子。
只是灌水并不能讓人幸福,所以我還黑黑號、泡泡妹妹、看點色情什么的!
灌水者須知:本人只懂非洲西卡部落語,請您回復拍磚時最好攜帶翻譯一名,謝謝!
你瞎了眼啊?回復上不是有鮮花你看不見,偏偏要把板磚朝我腦袋上扔!
號也被黑了,ip也被封了,斗志卻出來了,我現在到網站總是以新人的形象出現.多好,沒有壓力,想罵誰罵誰,罵了斑竹惹憤青!
我比較笨,于是斑竹總是提醒我,說注冊的時候千萬要把密碼設置好,所以我就參考了大家的密碼.
除了一項,其余欄目填得都挺好,職稱的事情應該有網管決定,而不是自做主張在頭銜上填上斑竹!
斑竹今天封了我兩次,第一次是因為我貼色情圖片,第二次是因為我想確定是不是。
悲劇好比是我被刪了一篇帖子;喜劇好比是你發了n篇原創卻由于網絡問題而顯示不出來

對抗的時候,網民和斑竹的區別就像是水槍和機關槍的區別。
下面,我將發一篇帖子,在發之前,我想滿懷誠意地問一句,香醋妹妹,您是否愿意接受我的膜拜嗎?
別罵社區的網民是傻b,因為從網絡學的角度來講,這對自己是不利的。
為提高ip安全性,我們決定在上面注明加印:有病毒;實在沒用請加印:求你了
記者:根據最近一項民意調查顯示,網民對網內外時事的關心度很低,八目先生,您對此有何看法?八目妖:她看我時很遠,她看云很近...什么?哦!沒有看法,我不關心
香醋,如果你不答應把qq給我,我就立刻去再也不會來了,這是我的一貫做法。
選擇題:假如土著青蛙和悠豬同時掉進河里,請問你是喜歡流氓妹還是香醋?
如果不是封的我的ip,那么這件事可真是太好笑了。
您想擁回復率點擊高嗎?這里送給你三點經驗:一、自己沒事往死了點;二、多注冊幾個輪番做托!
我們總是習慣性地認為斑竹是社區最重要的人物,但是別忘了這個結果是誰決定的.
在社區發帖子的時候我們應該保持肅靜,打擾別人看小電影是很不禮貌的。
這些不是av圖片!是我女朋友的照片!當然,如果你不喜歡的話,你可以隨便處理.
發貼和回帖無法相提并論--因為我們相信灌水!.
一個人如果面對眾人拍磚仍微笑自如,那么他很可能和斑竹有.....有很多號.!
昨天我注冊參加了八目妖網站,他們要我經常回帖,回帖也應該注意措辭!我靠!豈有此理?如果真要混得下去,那我tm還這里干嘛?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