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17:31:52諾亞娛樂賭城~Heidi

賴琳恩發好人卡 趙正平害羞滅愛火--諾亞娛樂賭城



趙正平自爆暗戀賴琳恩3年,賴昨天發他好人卡,「趙哥人很好,很幽默,是個不錯的大哥。」如果趙積極追求,諾亞娛樂賭城有沒有機會?她只說「可以先當朋友」,趙得知後笑說:「她這樣不是打槍我了嗎?」他作風強悍,遇到感情就害羞,「我不會主動追她啦,多說多錯,放在心裡就好。」

趙說:「碰到喜歡的女生,就像碰到偶像明星,根本不敢說話。」他曾追一位同事,借酒裝瘋告白卻被打槍,「隔天上班,我覺得丟臉丟到家了,原來我是自以為瀟灑,不嚴肅的態度讓人反感。」

他說:「賴琳恩沒有直接拒絕,可能是客氣,我可不要亂來,否則以後碰面多害羞。」兩人相差21歲,賴說:「我不在意年齡,曾與大我15歲的人交往過,只要夠成熟、經濟穩定就行。」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