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4:54:30阿昌~

今天...這個感覺...越來越強烈...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總覺得...

生命中如果沒有棒球...

我會很難過...

職棒沒在打的時候...

我都會看看大學的阿~高中的阿~

來繼續接觸棒球...

甚至...

連女壘都會看!!!

(唉~中毒太深= =)

看到電視上的高中棒球聯賽...

雙殺~全壘打~三振~保送~失誤...

還有很多精采畫面...

可是~還是有人不懂棒球...

杜哈亞運的時候~

看到班上的人都在關心棒球...

我真的很高興!

說的好像我很強一樣...

其實...

我也是到國一才開始瘋棒球的...

可是...

我對棒球一直抱著不放棄的心...

阿迪懂...小黑懂...

(我們三個連支持的隊伍都一樣XD)

看著好了!

我絕對不會放棄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