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09:56:59子淇

母親

有一種職業總是不眠不休.每天有六棵心跟著..關心.愛心.憂心.煩心.傷心.開心

任勞任怨.無怨無悔的付出......

那是每個人的母親.母親就像一盞暗夜中的明燈.

給我們溫馨的力量.給我們安全感的指引......

母親像是我生命中的奇蹟.母親也是我心中的佛.示現奇蹟.示意承諾....

只要是對的有求必應.沒有母親我生命中.如殘木孤寂.無人修剪保護...

母親節快到了....

我問媽媽您喜歡甚麼.我買給您.....

母親回答說..我要的禮物就是讓我看到妳的健康與快樂.

 

請尊重原創作者切勿抄襲

上一篇:細 舌

下一篇:尋覓良師心法

Aline 2009-04-30 13:39:04

謝謝昨晚給我站長名稱,由於沒來過PChome的部落格,稍微摸索一下。

初次到訪,拜讀妳有深度的文章感到很驚豔,讓我想起有一回妳在班上妙語如珠說吉祥話給大家的祝福。而我自己也很訝異,昨晚在部落格文章裡寫出你正確的名字哦~(妳其中一篇文章主題就是吧...),是在哪看過嘛....?? ^_^

晚上再照片寄給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