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6 21:24:31ivy

20191201德元埤風車節+鹽水月之美術館


下午快兩點半到德元埤
轉進賣蛋捲的地方就遇到塞車
且兩旁道路都差不多停滿
好不容易開進停車場
看到前一台車幸運找到車位
心想大概沒辦法看
突然旁邊的車在倒車
我就很幸運可下車看風車了



第一次來的時候   園區沒什麼人  且又陰天
這次是人多到滿出來
且又大晴天









普羅旺斯的收穫







很多人喜歡和載滿花的小舟拍照

不過拍照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農田風光

主展場..我是梵谷

聽說高達7000多支小風車組成的梵谷自畫像
不過這要有空拍機才看得出來

下午拍大風車與小風車合照時  是背光

































滿多家庭來這裡野餐

風車節從11/29~12/8



車子真的停得滿滿





想說鹽水離柳營也不遠
趁還有時間   就過去看看月之美術館
只是路標不是很明確

走在中正路上

就有看到一些較有歷史的建築物上有可愛的擺飾









這是魚鱗巷

就在這裡問一位阿姨

因也四點多  想說先看有兔子的展區

就和我說一個門牌號碼  又熱情介紹其他巷子

當我走到中正路和中山路交叉口

看到這個很特別的建築物

問一對情侶說是不是八角樓?

可能他們和我一樣都外地客  笑著和我說不知道

我就繼續往前走找號碼  但發現不對

再走回來   反而有路標

開心看到路標時  突然剛剛那位女生跑來向我指路  還真謝謝她呢!






























































































































因我到鹽水的時間實在有限

所以可能也有一些沒逛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