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0 10:18:40ivy

20180219佛光山


昨天去開行李廂發現車子好髒
初一去墾丁被大雨淋
於是今天起個大早把車子洗乾淨
下午到佛光山  和後方白5D拍張美美的合照

停車場現在變得很漂亮
可惜前方的花海還未盛開





今年主題是忠義傳家

這裡有可愛的狗狗裝飾

今年的集點不像往年都和簡介在同一張
要另外拿一張祈福卡蓋章
或者手機下載APP  使用電子印章蓋印




這是我最喜歡看的展覽
因平日很喜歡欣賞字畫



還好今天不太霧

沒想到熊讚也來到佛光山





今天在大佛平台蓋完章
遇到一位媽媽也在集章
但後來才發現我蓋的普賢殿是在佛光山  和她指錯路了

大智殿只有在過年時才開放

以往我只會集15個章左右
尤其普賢殿更不曾到過
這裡雖有接駁車   但走上去也挺累
想說乾脆集完點   尤其第13個點在藏經閣1樓
我竟到大雄寶殿時才發現
所以再走回去  更累
還好那裡可以兌換

胸章一枚
外袋感覺有質感
這是看展覽時
剛好有求籤   
於是跟著人家排隊

求的時候  也只跟著服務人員說"台詞"  心裡也沒想什麼
拿到89號籤
旁邊師父幫我解籤
第一句話就問我最近是不是有很多煩惱
我驚訝地說對啊
師父要我放心去做  別把煩惱往身上放
多唸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