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 21:11:21ivy

20170507布袋高跟鞋教堂


今天原本要去台南有個地方
但....就是看時間還早
且還不曉得能否找得到
於是改變目的地  繼續往北
終於看到這雙高跟鞋啦
最近晚上都有活動
只是就沒辦法留到晚上
不然搭配燈光的高跟鞋一定更美

這裡就像一個公園
不像北門水晶教堂只能呈現"距離美"



近距離看到教堂內部







有兩位灰姑娘各自遺留下藍色與紅色高跟鞋

同心緣



這裡人最多  無法拍到清空照

咖啡杯


這裡乘涼處滿少





來這裡也有熱氣球

屬於我們的愛之歌

五克拉鑽戒快套不下高跟鞋了



就在文昌路上的布新國小
在後門也有喵星人的彩繪

相遇



熱戀
旋轉木馬

女喵喵:唉呀  換季大拍賣
怎麼辦呢?這個想要  那個也不錯呢!
男喵喵:沒關係,只要你穿得美美的
哥的卡無上限地刷
哥的手臂幫你通通扛回家

都敏喵:千頌喵,你看我回到我的星球擺了心心相映的形狀,美吧
千頌喵:嗯..是很美....但下次能不能把五克拉鑽戒也掛在天上呢?
至少要我睹物思人,也要有夠份量的"物"吧....你認為呢?





求婚





很有台灣味的喜宴

貓媽媽要生小孩了
雖然表情面目猙獰  嚇死貓爸爸了
但心電圖卻顯示出這是迎接下一段幸福的過程





千頌喵:這下煩惱了...後方有腳踏車在追我,還有一台FOCUS
到底我要選誰呢?
都敏喵:選我選我.....我還帶了一串氣球可去和高跟鞋教堂拍照
肥肥開到千頌喵身旁開窗說:哇..是千頌喵小姐...透中午騎車..你們是在拍廣告嗎?
真是女的美、男的帥,加油加油!

拍不到"布袋"  還好石牌上有

回程來到天后宮休息借個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