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9 20:33:45ivy

20170312六龜二集團賞櫻


今天原要去六龜清涼寺...寺名太長了...
結果往藤枝的岔路反而先到
又不知哪根筋拐到  就臨時換地點
因上次同事問我是不是去六龜賞櫻?
我說哪裡有櫻花?  我是去看梅花
後來上網查  原來二集團有櫻花
從入口到寶山國小  約有15KM的路
還是老話一句  這路真的很遠
好不容易開到警察局  想說部落到了吧?
結果看地圖  這也差得有點遠
所以很欽佩這些居民的先人可以到這麼深山處開墾

警察局

這裡也有一個小部落

開快接近寶山國小
村莊還在雲海中能看見
差點就能拍到  
但山路無法臨停  真的很美

肥肥與前方的霧之合照

寶山國小

很想問校方都幾點放學?
因3點霧就快遍佈整座操場



還好校內有山櫻花



真不知來看霧還是來看花?

還好我今天穿毛衣
不然會感覺冷

往櫻花公園路上也有櫻花

走在這裡還是要小心有車子經過

開這種都是霧的山路  
真的很厲害

回到停車場  肥肥快被霧遮住了

有時風大時  霧就吹散了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旁邊烤肉的煙太大

上山回經過兩座單行道的橋
橋端都會亮燈顯示能否通過

好不容易溜下山後
就到吊橋這裡休息

通往育幼院的成功吊橋

我只有稍走一小段

橋下風光



就因看到這張公告  不敢再繼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