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5 21:10:53ivy

20161030恆春出火+衝浪節

快到楓港時  終於看到枋山郵局
原來位在北上  就在7-11旁

今天一直都在對面拍

因楓港這裡以前都會烤伯勞鳥
現在變成保育類動物
所以也當起枋山郵桶的吉祥物

到的時候  也將近兩點
於是非常幸運看到屋頂打開
開關速度滿快  且都悄悄地

肥肥也來和打開屋頂的枋山郵局一張合照

今天特別來看恆春出火
這條路我經過很多次
但從來沒進來看過一次
因每年過年都會到墾丁
從佳樂水繞回到恆春就是要趕去吃火鍋

原本還以為沒火
結果還真的有  一直聽到地底下的聲音

早上看人家網誌拍的照片  有隻鴿子就在旁邊
我今天也碰到一隻鴿子來友情客串
大家看到都說那隻鴿子真大膽  不怕變烤鴿子?



當要離開出火  剛好一台三立SNG車經過
心想是要拍佳樂水衝浪嗎?
於是就跟著

結果三立一直往里德跑
那衝浪  乾脆由我來報導好了

先報導路況  之前說佳樂水往滿州的舊路在整修
目前恢復北上  南下仍建議走改道的路
至少那條小路是禁止大車









今天恆春風超大  來到佳樂水海邊
特特特別地有感覺
那強風吹過來  連砂子都飛起來"打人"了

今天非常美麗的夕陽



今天原本已在我預定時間開始回程
雖然有點晚  但還能趕得上

但是呢?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當開到楓港的高架橋處
發現今天夕陽和海面好搭喔
只是若要迴轉  等我拍完後  
要迴轉北上就比較困難
因車有點多  
後來我到一個很棒的地點.....



如果來往墾丁
一定會看到"love獅子鄉"

電線似乎有些礙眼
但這就是愛的五線譜



與遠方的龜山拍照

還好還有再等一下  再拍一次即將要下班的夕陽
賞夕陽的同時  也看到一台focus
可惜怎樣調姿勢  還是會出現電線一條

開著最寶貝的車  載著最心愛的另一半
停在路旁欣賞夕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