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22:17:06ivy

20160904台南關廟新光里彩繪村


今天走182縣道到台南關廟新光里
這是要離開時   特地拍一張合照
當時已在滴雨了

查了地圖大概知道路
又怕說這鄉下會不會顯示不明顯
不過路口特地設路標  
我從內門接182縣道  會經過文衡殿
到了龍崎區公所後  速度要放慢一些
開到地勢比較平的地方  就會看到路標  再右轉

也可以定位在新光國小
轉進來時   有點偏僻的感覺
沒多久就看到路邊房子的彩繪

這還沒真正進到村內

跟著指示走

路旁有一塊空地  就停在這面牆的對面
只是要小心地上有碎玻璃
但也可以繼續往前開  停在活動中心較方便
像最後快下雨了   我就要趕緊跑過橋這邊

就沿著路走   都是美美的一幅畫

因這裡可能比較少人知道
所以拍照不用閃路人甲乙丙丁

且路上經過的阿伯還很親切和我打招呼
沒想到這裡也有通二寮觀日亭





台南關廟產鳳梨







旁邊還有個小公園















四季農事





好特別的老鷹抓小雞

特別的桂花巷





























這裡也有龍貓











蜘蛛人配紅磚  好搭喔







一群雞家的藍圖





這幅是最難拍  因在小巷內
且是我走回頭時  才發現

也有101

在這裡都老人家和小孩居多
後來快要下雨時
住旁邊的阿姨還大聲和坐在屋前阿公說趕緊收衣服
很有人情味
























小黑很乖地顧家



一個凹槽裡  養著一群魚
在拍時   剛好裡邊洗衣機在轉動
就像這裡真的有水

我還滿喜歡這張圖


















在拍的時候  也許有經過這些畫的作者家
因聽到說要再畫多一些  讓更多人來這邊
我還滿愛走在村內欣賞畫
除了可運動外  還能感受鄉村的寧靜和人情味
不過來這裡  還是要小聲一些 別影響到人家休息

回程經過旗山  哇...第一次在平地看到雲海飄那麼低
且警廣竟斷訊  在國十有碰到塞車  但也還好沒塞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