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21:32:33ivy

20160821樂樂與百香果


好久沒來寫兩隻兔子
樂樂前陣子有點中暑
因阿嬤怕中午熱氣都進屋內
所以窗戶都關緊  忘了開個縫讓空氣流通
還好樂樂還有喝水  雖然不吃草
但也有吃高麗菜
要掛星期一楊醫師的診
因樂樂那時情況有漸漸好轉  就不用去看醫生

晚上也不知是不是我門沒關好
還是樂樂太會開門
一兩次自己溜出來找百香果

好久不見  來表演一下搞笑的吃草樣

樂樂比較好奇
只要阿嬤在旁邊擦電扇  就到旁邊晃晃

但還是愛偷咬鋼琴椅子

有時早上放風時間到了  
還會自動跑到門旁



有時樂樂的臉兩旁會有快掉落的毛
還好我幫忙弄掉時  都乖乖讓我弄

只是上次不小心把牠屁股附近弄禿了一塊



第一次看到母雞蹲時
兩隻前腳還交叉放  真是有夠淑女呢!

這位姑娘也躺得太舒服了.......有點沒形象了

樂樂比較不愛出門   
上次哥哥想帶牠出去  一直躲在籠內

因百香果有兩次中暑
這次提早先帶牠去剃毛
不過毛也長得滿快
今年大熱天目前也很平安健康

百香果比較不挑嘴
所以樂樂不愛的果園草  還好有百香果幫忙吃



百香果每次要進籠內  都會用鼻子大力推我屁股一下
不知是嫌我屁屁太大  要坐旁邊點讓牠好進去?

百香果與要到枋寮的"高級區間車"合照

在東海看火車  真舒服

害羞了  想躲到哥哥懷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