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2 11:48:38ivy

20160625善化胡厝里彩繪村


今天從龍崎要到善化
只是要接到新市火車站
想說上次的路不是都很順嗎?
怎麼中間有段路走到我感覺陌生

只是在善化啤酒廠前面那條路一直走好幾趟
有查地圖   但看GOOGLE完全不知怎樣走
後來乾脆就到啤酒廠重新規劃路線
都照路名走   但心想會不會又走錯了?
心裡又請佛祖幫忙   結果讓我看到指示牌

只是因提早轉彎  結果先來到這裡看彩繪
心想再往前走還有嗎?





亮亮的一面牆



結果看到龍貓.........

在這裡賣冬瓜茶的阿姨  讓我拍彩繪圖的地點位置
且和我說哪裡可以停車

這裡範圍滿大
幾乎整個庄內都快走完了

住在這裡的居民  人都很好
會和你說從哪裡走   還有什麼圖案
連阿嬤也知道  厲害






大概因這裡範圍較大
所以就算有遊客   也比較不會擠在同一區域


只是大熱天走著   也有點曬黑
原本要回車上拿傘   後來就懶了



連阿里山小火車也有







後來看網路  才知這是花木蘭

小丸子一家人









連鐵捲門也有



肥肥與善化龍貓拍照



逛到這家時  突然發現有隻"巴哥"







阿姨非常推荐小小兵這條巷弄

卜派







其實到處都有地圖
只是後來我才知號碼原來這樣區分
像這裡有什麼圖案都有

原來每條路都有相通



這裡是後來我終於找到的圖案



到停車地點  突然發現也有一張圖

終於看到這家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