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21:24:10ivy

20160529台南大內龍貓


今天又要前往何處呢?
要去找"高手"
但高手都住哪裡?
就在台南"大內"(因"大內高手"~冷)


今天我完全都沒查路線
因想說大內應該就一個小村莊吧

連下交流道應該算陰錯陽差吧
選擇"頭社/大內"   往大內是左轉
前面是一台遊覽車
接下來的路  讓我覺得人煙稀少
路的寬度就兩線道
想說遊覽車都來了  就跟吧
且司機又和蔡總統同姓氏
相信他會帶我到對的地方

後來到一個岔路  他往左  我卻選擇往右
就比較進到庄內
路有時也不大  結果就看到這張恐龍
因小女子最近加班加到暗無天日
我以為這裡有新的恐龍彩繪
後來才知這是冰原歷險記

正當拍完原想離開  看有人繼續往裡邊走去......



走沒多久  豆豆龍出現啦





走到這裡越來越多人

今天很幸運
拍龍貓都可遇到沒路人時

從這條小巷子進入
有許多龍貓的彩繪







另類的龍貓公車

LINE圖

這裡圖案色彩都很鮮艷

以往到其他彩繪區  都年輕人居多
但今天滿多年長的爸爸媽媽來看



這是我滿喜歡的龍貓睡覺照
搭配上方樹葉   感覺在這裡睡午覺好舒服喔



任意門





搜尋大內  一定會看到這隻龍貓













連椅子都有彩繪



台84線的風景還不錯看

到二溪國小上廁所

這片操場真美



這裡也有惡地地形


第一次在快速道路有看到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