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22:20:40ivy

20160313恆春龍水彩稻+後壁湖


看到恆春有彩稻的訊息
想說來找一下稻田位置



今天雨下很大
還好國小今天大門有開  可讓我方便上廁所
到車城反而地上很乾
進入龍水社區  但還是沒找到稻田
倒是看到一群牛
後來到後壁湖  有對新人在拍照
因今天陰天   所以照片都用鮮艷模式拍
在白色情人節前夕
不僅看到新人拍婚紗
也在沙灘上看到情侶留下愛的見證
想說我看到的是燈塔嗎?
結果打開相機拉近一看  燈塔那裡還有太陽
我就坐在這裡  燈塔離我超遠
後壁湖漁港


回程看到這田裡有桌子  且又剛插柍
心想不會是這裡吧?
後來問一位阿伯證實真的在這裡
阿伯和我說車子可開下去  但我還是把車放在廟前
因這裡開下去一堆沙


可以看到彩色稻子的部分
但看不出圖案


走省道只要看到侏羅紀就右轉
進入社區開車約10分鐘內到

回程看到有夕陽  又開去拍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