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4 21:14:48ivy

20150913茂林龍頭山遊憩區

 
今天到龍頭山遊憩區
只是這裡停車....
下方看起來有個停車場
但看旁邊告示牌又不知可不可以停
還好我在大客車那裡找到一個空位
 
有一個空中步道往左是到望夫崖
往右是多納高吊橋
 
下面有個場地類似"停車場"
但看旁邊有個紅色告示牌 
又讓人不敢停
這裡建設不錯,只是若不能停
這樣停車真的很不方便
 
步道附近還在建設
 
走到望夫崖
同時看到吊橋及白色的橋
難怪那時走吊橋時
看到這邊山上有個涼亭
 

 
三五好友坐在涼亭聊聊天
 
這裡步道滿好走
且風景也不錯
 
往吊橋步道
一開始是石階
 
之後是木棧道
 
遠看好像萬里長城
 
橋上的大老鷹
 
在這裡也可輕易看到紫斑蝶
 
過了涼亭  就是柏油路
有些車輛會進來
 

 
蛇頭山真的滿像一顆蛇頭
 

 
至於龍頭....
怎感覺像雞頭?後方芒草很像羽毛
這段轉彎真是有夠彎的

 

 
終於等到都沒人的時候拍
之前有走到這裡
但看別人從上方走過來
就好奇往上走會去哪裡
只是上次真的只單純來走吊橋
 
碰巧拍到兩個不同世代的"牽手"
 
下午來就易碰到場面清空
 
從上方拍吊橋
 
太陽躲在雲層裡拍起來挺好看
 
不知名的花  挺漂亮
 
因我到這裡已3點多
一直在想說要不要再走來吊橋這裡
怕說再走回來該不會天黑了吧?
但是還不少人
 
在最高點景色真的不錯
 

 
走快到停車場時
突然聽到滴答滴答
心想該不會是下雨吧?
但我的小貓傘放在車上啊
還好有樹稍擋著   且雨也不大
趕緊上車
真是老天保祐
只能說氣象報告有準
果然中南部山區有短暫雨
 
這是茂林大門旁的布魯布沙吊橋
這個只能20人在橋上
但我就沒走了
 
只是在這裡拍張合照
 
與遠處得樂日嘎大橋合照

在這裡拍照時
終於聽到警廣總台終於播瓊瑤的歌
我一直以為盧卡斯是在高雄台
但聽高雄台是女生
聽到"梅花三弄"真的有感動
接著是"我心已許"
只是蒼天有淚片尾就不熟
因總台路況很多
聽了北部交控中心講了超久的路況
終於又播"自從有了你"
只是懷疑DJ應該很愛"天下大亂"這首歌
上次播,這次也播

其實我不愛爬山也不愛走吊橋
像爬山我會選擇有步道
遇到吊橋是能不走就不走
因有懼高症
可是這裡讓我走得滿舒服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2015-09-19 03:55:19

恭喜您的文章登上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唷!!
文章將於2015年9月19日15:30 po出
歡迎前往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看看大家對你的留言吧^____^
https://www.facebook.com/pcmy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