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20:28:44ivy

20141123左營海軍基地

 
星期五從報紙得知左營海軍基地23日要開放
看今天天氣真的很棒
且又有藍天
於是中午決定去看看
把車停在世運站這邊  搭接駁車進營區
哇~這營區真的很大
還要坐一小段路  才到活動地點
到的時候  海上已有表演
也看到2次爆破
還好第2次因有事先提醒
所以爆的時候  嚇到程度是還好
今天的海和天空真的非常配合地藍
我先去看表演
等所有表演看完後
想去看208
結果不行登艦
只好來492
只好期待下次

戰車展示
儀隊表演


不少小朋友看完後
都說我要學跆拳道
這表演很貼心
左右兩邊隊員都會面對觀眾
面對我們這邊最後還來個搞笑畫面
就是拿木板的故意讓踢的人踢不到
結果我旁邊的人笑很大聲
第三個是鼓樂隊
最喜歡他們的制服
在這邊聽"軍方的演奏會"
感覺很棒
演奏的曲目耳熟能詳  大多是國小早上集合和退場的歌
登上492  看到船上有拜媽祖

這是本日最大的中平軍艦
裝甲車可以上下船
因看時間離4點快到了
我還有3艘還沒看   就沒排隊



這軍港有山有海  真的美

因我不知道接駁車有分線路
看後方剛好有車子來
我是要搭藍線  結果搭去紅線
下車地點是海軍陸戰隊

問完長官世運的方向後
心想既來者  則安之  就走吧
3km應該不怎麼遠
先鋒路→介壽路→左營大道→左轉接海平路→軍校路

從左營大道之後  我就沒問人
因知道這條路走到尾會接哪裡
不過後來看左邊的路盡頭好像是軍營
想說乾脆從那邊接
好加在我沒再試另一條路 
當看到"軍校路"時  好開心喔
還好我有把海軍基地前的路名記下來
差不多像路人說要走一小時
但應該超過3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