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22:21:06ivy

20141018六堆客家園區三周年

 
原本以為今天沒辦法參加客家園區三周年活動
中午師傅突然和我說要過來拔排檔桿回去用
又染起我一點點希望
不過隨著時間越來越靠近三點  
又開始不安
2:44接到電話說ok  等弄好去加油也3:06

 
今天約半小時就到客家園區
結果寫說車位已滿
不過還是有車開進去
但我就是再一直往前開  還好有很大的備用停車場
只是...路面不是柏油路
在停車場就有聽到柯有綸唱歌

還好我走到舞台  有聽到第二首歌

 

 
接著就轉移陣地到後面廣場

 

 

 
就有一些技藝表演,例如鬥牛陣
其實表演時間都滿簡短的

這個算是表演裡最high的時候

 
到最後團長連劈腿11次,且表演者好像都女生

 

 
最後這個場景還滿嚴肅
因當時我被前面的人擋住   只聽到旁邊阿桑喊說鞋子飛了
然我往左邊看過去   哇~還真的有隻鞋飛過來
當時我忍住笑意  但還是很想笑
該不會忠勇公想說今天我沒排到壽桃  心情有點悶  所以安排這場景?


 
還好我那時還在原地慢慢看照片  聽到主持人說可來拿平安符
於是我也去拿一個拜拜後放車上


製作很精美

 

 
趁沒人趕緊拍一下今天的舞台

 
這是我第一次下午來客家園區
感覺滿悠閒
今天屏東天氣陰  還好沒下雨   

很可愛的氣球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