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21:00:35ivy

20140914旗津

原本想去漁人碼頭看望道號
結果到的時候  停車位滿
人排很長很長

之後走成功路  到展覽館又遇塞車
就在想說要從小港回家?
還是繞去旗津看看
於是走新生路  這條路路況挺不好
還有遇到施工

我也不知過港隧道拍照在哪裡
一路上就照限速去走
開到出隧道口  被後方車按喇叭

只是到旗津  沒有我喜歡那種海邊的感覺

這我也忘了在哪個公園拍的
不過在這邊倒有遇到驚喜

看到這兩匹馬
後來有位警察穿著騎警的裝備
大家還以為他要騎了
結果等到大家都離開
包括我........

後來我開到出口  發現另一位女警
心想哇哩...這個地上設置只出不進
我在這邊又等了車流較少後  馬上又開進公園
還好來得及拍這一張

也幫肥肥拍一張(車尾+馬尾)

為什麼拍這張呢?主要是後方的樹擋住85大樓
因開車經過路口  就會看一下
沒想到竟看得到85大樓 

後來我繞到漁港這邊  沒想到這裡看得更清楚

中國東方航空  這是又起飛
剛剛還在別處看它要降落

連夢時代摩天輪也看得到

漢神也有

讓車身也留一下旗津的樣子

只是怎麼最近我到哪兒  有出太陽  還是會下雨呢?
連回程經過陸軍官校還下不小的雨

因路上也找不到"旗津"二字來拍照
只好拍船

記錄一下肥肥第一次經過上面都是海的隧道



回程就接金福路從小港回家 
so建議到旗津還是走金福路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