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21:16:50ivy

20140906舊鐵橋天空步道啟用

今天下午換開肥肥來看舊鐵橋天空步道啟用典禮

下午這邊停車場就有空位了
於是停在tierra旁邊
之後來一台Liata
還好它最後如我所願也停tierra旁邊
從右至左剛好是FORD在1800cc以下的產品進化

早上march驗好車後  就開來舊鐵橋
但有畫格子的停車位都滿
所以我就直接來停這邊

沒想到旁邊停天王星
只可惜不是88年款

march可是第一台喔
有照片為證
真的都沒車......

 

有設置電梯  可以方便行動不便的人

樹下也有照片展

小朋友表演烏克麗麗

也許小朋友們比較害羞  所以都低頭認真表演
倒是老師比較high

下午3點多我又回來這邊
只是發候選人宣傳品有位大哥真會認人
就說今天看我好多次
明明也才第二次  因第一次我就走在你們後邊
口才也不錯  重點是明信片也做得不錯看

後來回到舞台旁聽歌
我是被三吋日光吸引過來的

對面已開始排隊
不過今天我不搶頭香

不久後  市長來囉
站在那邊聽歌  聽到不少人是專門來看市長的哩

且原本舞台旁沒什麼人  頓時暴增

飯田豐二先生的兩位孫子(飯田慎一、飯田惠二)

贈送模型

步道終點只在倒數第三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