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 21:05:29ivy

20140629東港跨海大橋

原本打算往北走
但聽警廣說新營路段在下雨
所以往南走
因早上看同事fb看到東港跨海大橋有人在拍戲

還以為整座橋封起來拍戲哩
結果是保留一邊車道

因一直往前開  看到河濱公園就停下來
沒想到這裡這麼漂亮

看到這架飛機就是大鵬灣  不過以前是棕色
現在是白色

在海中那個應該是蚵島
只是拍著拍著  天空飄雨了
真是我在哪  雨就跟到哪

走村內道路  就繞到橋邊
橋下滿多人看  但不能拍照
至於我有沒有看到主角???感覺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就一人從橋下慢慢走到橋上 
這高度很高  但我的懼高症卻還好 

中間有雨傘是拍攝的工作人員
只是後來快5點時  往左開的車道有點塞車
有台工作車仗著自己是高底盤  竟越過分隔島....
這行為有點太超過了....
不過這代表如果這車道有車操作上失誤 
其實滿容易影響到對向車道

只是還是要讚美一下  我走上來的道路很乾淨
至少沒看到檳榔渣或煙蒂

這是橋的控制塔  4點多就陸續有工作人員會來
當時還在想說今天該不會因拍戲  所以沒有吧?

三片玻璃有不同的景

也可選擇在橋下看

這邊是看小琉球正面

對面石化業就是林園工業區  有長的堤防是中芸

時間快到時  就會把人員疏散到禁止線的兩端

橋要開合時  橋面上不准有車輛

因剛有一團遊覽車的遊客們竟在此下車
我就來到中間看

其實整個開合時間差不多5分鐘多  開啟後隨即就會關上
站的地方剛好也不錯
至少可以拍到大橋

沒想到劇組想趁橋閉合過去  但硬生生被工作人員擋

其實東港有這邊運動兼看風景的地方  好幸福喔

這樣人潮車潮  誤以為來到墾丁哩

差不多5點半離開  還以為要塞很久
還好沒有...且另一邊車道也開放
回家走台88還滿快的  原以為6點半到家
沒想到提早幾分鐘

上一篇:20140621林園汕尾

下一篇:20140726興達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