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22:02:10ivy

20140420彌陀漯底山

下午一人開車  也不知要去哪兒?
心想那繞去楠梓  再去蚵仔寮
路上突然想到彌陀的漯(ㄊㄚ\)底山
之前有來過彌陀  但一直找不到

走台17(往北)  看到漯底山的指標就左轉
然第一個紅綠燈右轉
看到一個大神像就快到了
這個指標真的做得太小了...上次就錯過了

 

只是還好我有看到這個介紹圖
不然想說到底在哪?
這邊有汽車停車場  還滿多人來這裡運動

 這裡也可帶狗來

其實這邊路都很好走  大概也只有這個坡稍感覺累些

這邊以前是軍事管制區 

往前走有座籃球場  旁邊也有類似公園式的"健身器材"

可打室外或室內

園內景觀

走這邊和走試驗所差不多的感覺

 

不久就看到月世界的惡地地形

這邊有個步道是沿著惡地地形走

 

延著樓梯往上走就可以到最高點

因今天來已下午  且陰天
只帶小相機來  但看到的海景  真的是美~美~美~

火力發電廠

碉堡

這個真的是在考驗我的懼高症  我沒把全部爬的樓梯拍下來
不過有位阿伯對我說一句溫暖的話
”加油!快到頂了,要帶著微笑走上去喔”
我當時真的是走到很害怕  也快腿軟了
那時看到有人走下去時  心想等等還要走下來喔?
還好有另一條路可平坦走下去

途中看到這個會冒泡的泥漿
有個小女孩特地拿樹枝和我說這有多深
今天遇到的人真熱情哩

另一個路線還有吊橋  心想還好我沒走那裡

這就是從營區的右手邊上去 不用爬樓梯就可以到最高點



回程走在台17
突然一道溫暖陽光照進來
雖然很快又消失了
但今天真是美好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