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3 20:51:00ivy

20140222佛光山燈會III

接著又走回佛光山這邊
當再走這斜坡  可以明顯感受到大腿很痠

 

第一次上來時  那時這邊人不多
但忘了拍這個位置
結果第二次要拍時
這位置變得很炙手可熱

一來就先跑去大雄寶殿
卻忽略這邊也有一個蓋章地點..淨業林
這是搭電梯去7樓
我和一對情侶一起搭
我們都在想說為什麼電梯顯示現在站的地方是4樓
哈~後來經她男友一說  因我們是從高的側門進來的

這個地點蓋章最easy的  因印泥就放在鞋櫃上

 

燈光一亮起  好有穿越古代的感覺

這邊真像在走迷宮一樣

門口也有一隻熊貓

先欣賞夕陽  再繼續找蓋章地點

當時在找地藏殿  就走到佛祖底下這個佛殿裡
有位阿伯就和我說可拿一束花  放在你想求的菩薩桌上
也可求一張法語  請師父解答
後來我再走原路想出去  阿伯看到我  就問我有求法語嗎?
我說沒有  因現在沒什麼想問
阿伯和我說可聽聽菩薩有什麼話要和我說
不過我趕時間   且出口是在另一邊

照片中  全不是台灣人
有看到地藏殿牌樓  可感覺沒什麼路啊
後來繞了一圈  終於看到兩位自己人
原來走過去後  有個樓梯可以下去

我也在那邊敲了三次鐘

最後一個地點  就選擇文教廣場
我沒力氣再把剩下兩個章蓋完
沒想到剛看到的白4d在這邊

終於在6:05完成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