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9 19:33:24ivy

20120929田寮月世界中秋音樂會

今天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參加田寮月世界中秋音樂會?
想說人家都說那邊很荒涼.....


但就是因它荒涼  有辦活動  所以人才會多  於是還是打算去

實在找不到台28線要從哪裡開始接
知道起點在高雄市湖內區 
但也不想開到旗山又接台28線到田寮..這繞一大圈
最快方法就是從國十接國三  下田寮交流道

這是我第一次走國三  車子真的不多

不久後  就碰到中寮隧道 

全長1828公尺  需開大燈
出了隧道後  還忘了關大燈
等要下車時  車子一直發出逼逼聲  心想有打到p檔
又開引擎看是哪裡有燈號  原來是大燈沒關

剛進來的燈光真的漂亮

這邊燈光就還好

一出隧道  就看到旁邊惡地地形

上次載爸去中寮 
如果那次有成功到達  就是看這邊的景色

兩邊都是...

還好只碰到一個收費站..田寮收費站

沒多久後就要下交流道

一看到旗山是右轉  田寮是左轉  就跑到這一線
結果到路口  也就是紅綠燈旁的咖啡色指示牌
寫著月世界是右轉  結果多等紅綠燈

沿路都有月世界的指示牌 
黃色看板是中秋音樂會的指示牌

路上感覺還好  不會有到很山區的感覺

兩旁會慢慢出現惡地

今天主持人有提到全球有三個地方有惡地地形
另兩個要出國 
所以只花$80能近距離看到  也算賺很大囉

這是汽車第二停車場  離會場近的也都滿了

而這邊是有點遠  且10點多  只有肥肥一台車
有工作人員特地過來問我們說活動指示牌擺得明顯嗎?
因他們才正在排而已
不過還好這裡有免費接駁車可搭

停車場往出口指示走  到路口右轉  就看得到搭車地方

可以從橋頭捷運站搭
9/29的去程時刻表
今天搭的是10:45的車
奇怪~10:25的車怎麼沒碰到呢?

倒是有看到對面25分和45分的車
心想不會是到對面吧..還好最後看到車來了

9/29回程時刻表

9/30去程和回程

來的是高雄公車舊型的
心想再不來  我想走路去了啦

 

這邊真的很多土雞城

雲月土雞城

終於來到活動會場

這邊有活動表
旁邊有個立牌  可拍照換可口可樂

月世界的招牌

真可惜沒把這全都拍下來

土雞大使─吳淑敏
她一上台  下面拍照人潮開始多起來了

之後去逛地景公園

環湖步道

走起來沒有想像中..聽說的..荒涼

在這邊看..比在燕巢看  還比較舒服

月世界下的土雞城

因11點半有試吃活動
所以只走1/3  又回到活動現場

走回去也才11點左右  就有人在排隊
爸就拉我去排
只是這排隊動線真的一開始外面有些亂
還好靠近攤位有用椅子排出動線來
後方的婆婆媽媽好像怕拿不到
一直在我後方推

原本在聽歌的  都跑來排隊
不過她這時唱的傷心海岸線還滿好聽的
很想發揮sx40遠拍功能
但我站的四周圍都是人

之後到大群土雞城搭接駁車..問警察的
11:40搭不到...它就從我前面開過去了

 

接駁車12點就來囉  其實它有提早來
這是新的公車
只是傻眼的是活動現場的路邊就可搭
沒關係~至少我有坐幾分鐘
因一堆人上來後  就用站著
反正只是站到西德社區而已

試吃真的好大方喔 旁邊是炸的..有點類似排骨酥..但它是雞
後來我又去排湯的
媽以為那是酸菜苦瓜雞湯
結果我喝時  有濃濃鳳梨味  好喝耶
且雞肉不少塊

12點多回停車場  哇哩  加肥肥才兩台車
且也是我曾喜歡的getz

再近點拍

等車時  就有先打電話和媽說一聲會晚回家

拍攝器材:BENQ L1050、Canon sx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