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19:57:25ivy

20020129光榮碼頭領燈籠

今天原想去中正路領燈籠
後來才想起要騎過橋的另一端
因想說怎麼冷清清

最後來到光榮碼頭
還沒兩點  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那隊伍應該有1km遠
我就趕緊先去排
還好站的位置沒有太陽

到3點開始發燈籠

原本我排的位置  好像還要後面些
我只是拍排隊的隊伍
大概兩點半  隊伍已延伸到上方的自行車道

原以為有兩邊可領
但這是從自行車道又延伸過來

之後我有去拿明信片
工作人員和我說你很早就排隊了喔?
因很快就拿到了
不過我只拿到一張明信片  另一款式已沒了

旁邊的舞台 

旁邊有遊艇  上方有飛機要降落了
原想到對面看痞子英雄的場景
可是又不想走那麼遠回來
想說算啦  等哪天有空再來看

一堆人哩
當我要走到出口時  有人就來問我在哪排隊
不過這時間來  應該排不到了吧

一人領兩個燈籠

這次是頭燈  燈光滿多顏色

變青龍囉 

好像龍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