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22:19:49ivy

20111231佛陀紀念館II

今天很愛拍大佛  可惜天候不佳

走了好遠喔

走到舞台前上方

星雲大師正在說話

這邊建築挺特別有古味
尤其燈設的位置  感覺有畫龍點睛之效

大家都站在椅子上拍照

另一邊的觀眾

很有寧靜的感覺

從二樓拍 

牆上都有壁畫
喜歡這幅畫是因在新白裡 許仙前世也是小牧童

都有喝茶休息區
但我是在拍禮車
很喜歡這代的accord

這邊有個小花園  裡邊有可愛小沙彌的石像

哈~我也來走一下紅地毯
小花童還會到處發喜糖

快禮成時  雨突然越下越大
大家都撐傘到走廊躲雨

還有氣球

我又走到會場拍花

之後也趕緊走到走廊
不過人超多  搞不懂後方在擠什麼
還好有個側門可往車道
我從那邊走  不然照這種擠法
要走到爸那邊  應該是很久很久
所以我也不會想去跨年晚會
找到爸後  我們都走外側
只是走到候車區時  爸鞋子好像抓地力不好
連三次要滑倒  我硬是抓住他
可能他走路都托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