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4 20:06:13ivy

20111224聖誕節快樂

今天是平安夜  明天是聖誕節
先祝媽咪和Q姐聖誕節快樂~

最近天氣變好冷喔
昨天ivy姐姐要幫我穿衣服
但我不想要  就差點不小心又咬到ivy姐姐的傷口
雖然衣服有穿上
不過我縮骨功超厲害的哩

所以大家放棄不讓我穿衣服
就幫我的大籠子穿衣服

最近歐小弟都很愛追著我跑

哈~我身上出現一個"v"
前幾天另一位姐姐很緊急把ivy姐姐叫下樓
問說我身上怎麼這邊缺毛呢?
那位姐姐的資訊怎麼這麼晚都沒update哩

今天ivy姐姐竟說我長得有點像老虎
她應該是眼睛出現問題了吧......

還是ivy姐姐其實暗喻我是"母老虎"呢?
你看我嬌滴滴地  像嗎? 

抬頭望明月......
以後我也可以當月餅的代言兔喔

天冷了  來個俯地挺身 
做做運動  暖暖身子

咦~怎客廳只剩我一人哩

趁歐小弟不在
趕緊來玩小球

再來換大球

這在12/16拍的
當時牠一直在咬籠子

這張鼻子就滿像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