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19:25:18ivy

20111023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早上載爸到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只是到的時候已9點多
錯過排隊拿鑰匙的時間
不過還好還有車位可停

因爸走得快  害我要拍照也不好拍
只走外圍  所以我也沒進去看

這邊有戲水區  不怕曬太陽

與漂亮的湖拍一張 

走在園區裡  就像到客家庄一樣整潔

亮的那張拍糊  只剩暗的

這邊也有魚飼料販賣機

這是餐廳

這邊是菸樓  也有專人解說  且有明信片可以寄喔

來一張爸與他最愛的菸群

看另一頭熱鬧的地方

湖光倒影

旁邊另有竹林小道

後來看到有人在排鑰匙圈  但限200位  我沒排到
就去排湯圓  這是第一次我排滿前面的
限量300碗

爸在另一邊看表演  就拿去給他吃
只是叫他慢慢吃  別咳出來
結果有說和沒說都一樣
還好我有讓他坐離人遠一點

表演活動

 

坐著看表演時  其實一直盯著排隊人數
有聽到前排婆婆媽媽打算10點半再過去排
那時想說乾脆也10點半
工作人員也會和排隊的人說可以先到旁邊坐著看表演
不用一直站在這邊曬太陽
看到有很多人  再過來就好

但就是看不時有人會過去排  心想剛爸也吃了東西
該讓他站一下

說到排隊  就滿好玩 
工作人員和我後方的阿桑說同樣的話時
阿桑說我坐在那邊不安心  站在這邊看表演還比較舒服
哈~同感同感

就是這個截角
其實星期五在整理兔籠時
在星期三的自由時報也有發現這截角
不過我今天都是拿現場的DM

三隻吉祥物

終於出現一點藍天囉

往大門看出去 

11點左右出去  哇~兩側都塞滿車
只是裡頭不是還有位子嗎?  雖然不是很多

這是今天的紀念品 

三個戳章  有個沒蓋好
也另拿各三張給爸蓋印章

哈~好運伯公我帶你回來啦

外加四張貼紙